天上天下

古剑二瞳沈,DC绿灯哈尔(绿红绿,蝙绿,SinHal),达米安韦恩,降世神通博林,TOA卢克,如龙桐生一马,小英雄爆厨欧厨(轰爆\欧爆\胜茶),Klance。
长年蹲冷CP坑,催更请找微博@毛利不是小五郎。此LOF号目前回归,请不要关注,方便我放飞自我。

好讨厌上班,完全没时间画轰爆啊……只能修仙……

这个是400FO小伙伴“是致郁不是治愈”的点梗:“想看轰轰背着爆爆!”

嘛,我也不造是否符合要求,总之各种令爆豪羞耻姿势都用上了23333

——————————————————————

说点别的,不知大家有没有看《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NS和PS4游戏的最新实机演示宣传画面,里面有轰爆元素哦。爆豪战斗时的援助角色就是轰(这个应该是可以玩家自己选择的),演示画面里当爆豪和绿谷打的时候,眼看绿谷攻击就要打中咔酱,轰瞬间出来放冰把绿谷弹开了,帅到没朋友啊!!请一定要去看看!虽说是南梦宫的游戏(我一向不看好万代南梦宫的漫改游戏),不过这次看实机演示觉得还不错,为了轰爆我已预定了。顺说游戏首发特典之一是咔酱的特殊战斗服装(貌似是在原有战斗服基础上加上越野花纹,你们看,游戏公司都知道大家喜欢什么,为毛其他的不放,非放了咔酱的服装特典呢,嘿嘿……)

附上游戏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tv/v/Gl7GyEhpJ?fid=1034:153abe3532c0577c4a6d5145ef5c651d

注意5分36秒时轰的爆表男友力

————————————————————

之前脑的轰爆短漫大概有9p左右,才画好4P,就又去画别的脑洞了,我真是没救……总之,慢慢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一句:我入坑比较晚,今年5月才入的,以前也没想到要在微博刷轰爆的粮(我微博以主机掌机游戏为主),因为想搜搜看剧场版的宣传视频就在微博上无意看到了有个太太产的轰爆粮,里面也是公主抱等姿势。当时就想,啊,糟糕,撞梗了QAQ 那啥……不知说什么好……OTZ  感觉轰爆粮挺多的,也许不知什么时候又会不小心和别人撞梗,我真的是无意的……


评论(38)

热度(26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