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天下

古剑二瞳沈,DC绿灯哈尔(绿红绿,蝙绿,SinHal),达米安韦恩,降世神通博林,TOA卢克,如龙桐生一马,小英雄爆厨欧厨(轰爆\欧爆\胜茶),Klance。
长年蹲冷CP坑,催更请找微博@毛利不是小五郎。此LOF号目前回归,请不要关注,方便我放飞自我。

为什么萌上的都是万年冷CP

自2016年底起,我萌上了如龙里 伊达真X桐生一马 这个CP

明明是官方设定的好基友  外传前世里也是好基友   如龙4里伊达自己也说和桐生是孽缘    6里也是受桐生所托,帮他隐瞒还活着的事实   从初代到6  一路走来的两个好搭档   

就算在《如龙维新》里  伊达(中冈)总是躲在桐生(斋藤)的房间里不出去的啊!!!!(天知道一到夜里这两人躲一屋干了些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明明是这么萌!!这么老夫老妻的设定!!!!

我咋就找不到个粮!!!!!!!!!

找不到伊桐的粮!!!!!!!!!!

搜P站,LOF   满眼都是真桐 龙桐  冴桐  秋桐  大桐  锦桐 甚至还有峯桐(虽然ALL桐的我都吃)

就是没有伊桐QAQ(还是想吃伊桐的粮啊啊啊啊啊 大哭)


难道要自割大腿肉吗????

QAQ太太们赏我口粮吃吧……

为什么总是萌上冷CP……

评论(4)